墨韵

弥生:累了。

  “Gin,大晚上的我们来干什么?”苏格兰第一个开口询问琴酒。

  

琴酒刚好吸完一支烟“来了个刚回国代号成员,占边威士忌。擅长布局,探查情报,暗杀。”琴酒把烟头捻在烟灰缸上“他之前在E国,多次违背boss命令不去做任务,说要去上课,可笑...”

  

“上学?什么时候组织代号成员还有小孩子了?”波本不屑的笑了笑。

  

“波本,你可别笑早了,这位可是从小就在组织的代号成员,虽然年龄小,但资质却比你高多了。”贝尔摩德喝了一口酒后再次开口“那位先生可是很看重他呢,只不过因为他一次一次的推脱...那位先生不喜欢别人脱离他的掌控,就制造一场小小的火灾,让他‘心甘情愿’的回到大本营。”

  

波本一愣,随后看向贝尔摩德“火灾?”

“很惊讶?也是,按照组织的手法应该是低调得把人杀了,然后再让乖乖他回来是吗?”贝尔摩德笑了笑“可不能这么去做,让他知道了,会让他寒心的,他有可能什么都做得出来呢...”

  

莱伊还在沉默着,这些信息他都记着,组织突然回来以后实力不明的代号成员,但是这个成员很有可能会叛变。

  

“你们三个都是新获得代号的成员,去他那让他来带你们,如果有任何异常,就汇报我。或者直接...”琴酒直接掏出伯莱塔摆在桌面上。

威士忌三人组互相对视一眼都明了琴酒的意思是什么。

  

“诶呀,别把气氛搞得这样嘛,Gin,那孩子我之前见过几面,精致的不像话,不过就是死气沉沉的,像是个被操控得人偶...你们说,我要是把他带入好莱坞怎么样?”贝尔摩德挑眉试探道。

  

Gin看了她一眼低头擦拭枪,贝尔摩德自讨没趣就继续喝酒。

  

7.35,琴酒看着钟表,迟到了。

  

贝尔摩德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么回事,打了个电话给占边威士忌。

  

站在酒吧门口的弥生看着打过来的电话,贝尔摩德?他接通电话,那边传来声音“占边,你已经迟到35分钟了。”弥生看着酒吧门口站得人“有事情耽误了,我现在在门口。挂了。”

手机里传来嘟嘟嘟的挂断声,贝尔摩德优雅的打个哈欠“人已经到了。”


“呦,这么热闹,看来我初来乍到,有挺多人欢迎我啊。”弥生推开门找了个位子径直坐下:“叫我有什么事?Gin。”

  

“呵,7点让你到,你却拖延了那么久。”琴酒拿起伯莱塔威胁“如果不给合理的解释...”黑压压的枪口已经说明了琴酒的后半段话。

  

被指着的弥生也不害怕,笑了一下“被抓去问话了。”

  

“......”琴酒还是沉默但手上的枪并没有移开。

  

“哈,没吓到你?真是无趣啊。”弥生无趣得打了一个哈欠“遇到了两次犯罪,叫我去录笔录。”见枪还没放下弥生拜拜手摇摇头“不过不是我犯罪。我都说了,别拿这个指着我了Gin。”

  

琴酒缓缓收下伯莱塔“今天有任务,你带这三个人去完成,这三个人以后就是你的直系属下,你可以随时调动。”

  

“把这次是目标发信息告诉我,我也懒得在这个包间呆着了,一股烟味。”弥生嫌弃的走出包厢门后头跟那三个人说道“跟上。”

  

威士忌三人面面相觑后一个一个的跟上。

  

弥生站在马路口低头看着琴酒发过来的任务信息“任务目标挺远,会开车的去开车。”三人对视最终是莱伊去开车()

  

“介绍一下自己吧两位,我并不是会吃人都主,你们可以在某些方面放松点。”弥生在靠着路灯的光看着幼驯染两人组先说道“雷电弥生,占边,我擅长什么Gin应该都给你们透过底了,不用我多说。”

  

绿川光先一步开口“绿川光,苏格兰,擅长狙击。”

  

安室透稍微咪了一下眼“安室透,波本,擅长探查情报。”

  

“那那个开车的呢?”“诸星大,黑麦,嗯他也擅长狙击。”“?两个狙击位。算了。”

  

弥生累累的只想回家,这里还要搞职场,还要被压榨,跟着小草神虽然也会被偶尔压榨但不会这么不愉快。不过他还是要说一下“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会叫你们代号,但如果是没有任务的时候我就会叫你们名字。这是一个保险。我希望你们也一样。还有我对你们的私生活没兴趣,你们也没有必要防着我,如果可以我更想找个地方悠闲自在的呆着,而不是带你们。你们不打扰我我也不打扰你们,这些话对你们是有些没用的,进组织里的人都多少带点好奇心和疯狂的。”

  

车上

  

弥生乘着这点时间在研究抽卡这种东西。结果10抽出来了一些废铁和一个角色柯莱。

  

弥生:我当场就蚌住了,有什么用?

  

在前面是波本透过后视镜观察弥生冬天外面只穿了一件大羽绒服,里面衣服不厚,大腿还露在外面,这是真不怕冻,不过里面的衣服料子没见过,还有衣服上面的宝石看起来很宝贵,毕竟挂在了心脏的位子。

  

萩原研二一直跟着弥生看过了他与组织的交锋。也见到了正在卧底的两人心中无比惆怅,五味杂陈的。



  

安室透觉得自己应该去避避邪,刚做完任务准备撤退就遇到这么不自然的现象。

  

“先生快走,这里危险!远离这些丘丘人!”绿色头发的女生对着安室透喊道随后继续与丘丘人打。

  

安室透看着这些丘丘人有些愕然。但是没有柯莱身上的宝石来得震撼,那个宝石跟占边的可以说除了图案不一样其他的确实一模一样。

看到柯莱在那里与丘丘人打架,弥生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为什么她会在这,而且,还被在卧底黑衣组织的人看见了,还让人快跑。啧,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孩子这么善心...

  

“苏格兰!黑麦!撤退!”弥生咬牙,让面前的两人普通人撤退。

  

苏格兰和黑麦相看一眼立刻准备东西撤退。

这些魔神残渣不能他们接触。不能让这些东西注意到他们。

  

弥生赶到现场看到还在和丘丘人打的波本和柯莱“波本,撤,跟他们汇合,你们先走。柯莱坚持不住就躲远点。”看见波本和柯莱还不走弥生也不急,反正不管是谁都已经被这种东西注意到了,他也不遮掩了。

  

“风起!”弥生飞起朝着丘丘人一下一下的甩风刃,直到最后一脚踩下去,丘丘人化为点点星光消失。

  

安室透看着面前不可思议的一幕,组织知道这件事吗?如果知道估计会拿占边做实验。

  

“你是!愚人众的执行官!不对,愚人众的执行官不应该在草神身边工作......”柯莱警惕得看着弥生,护着旁边被她视作普通民众的安室透。

  

弥生挑挑眉“哼,知道你现在脑子很乱,别乱想了,我叛逃了,不过与其说是叛逃,只能说是抛弃了我这枚棋子,作为棋子的我就不能站在对我有利一方去反抗吗?”

  

柯莱有些不知所措,她现在有点冷,身体有些僵硬。

  

“不过,你倒是想开了,得到了小草神的认可。罢了,不必这么紧张我。”弥生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给柯莱,毕竟人还穿着裙子,他不至于这点涵养都没有“穿上吧。你冻到了,我没法给小草神和你的两位‘大家长’解释了。”

  

弥生迈开腿往前走“走了,带你找住处。”“等等!浮行者!那这位先生怎么办,他被那个东西盯上了!”柯莱套着弥生给的衣服,手慢慢收紧,看着浮行者因她一句话而停下。“你察觉到了?”弥生扭头看着她皱起眉头:“难办了。”

  

对于像降谷零这种卧底的人被魔神的残渣注意到,不是件好事。

  

“波本,不对,现在任务完成了,应该叫安室透了,你在行动的时候就被那个东西盯上了,这两天...啧。”弥生有些不爽,柯莱想帮他,他如果带着柯莱怕被组织盯上,但如果不带,啧,又怕他对付不了魔神残渣,自己又不能时时刻刻盯着他。

  

“?”柯莱还在疑惑,什么任务?“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这不是小事。”柯莱认真的对向安室透的视线。

  

安室透移开视线大脑迅速整理事情的经过,后淡定开口:“真是劳烦鼎鼎大名占边威士忌了,不用劳烦您为我的安全着想,我就有一个问题,这些东西是什么?”安室透只觉得这些丘丘人是怪物能处理掉,对自己没什么影响,但是这些究竟是什么。

  

“我劝你你认清这是什么事情,安室透,我不想戳穿你,这种东西会让你送死,你别告诉我你不怕,你不怕,不代表别人不怕你死。”弥生不喜欢打哑迷“找个地方,安全点的。会告诉你的,降谷零。”

  

降谷零瞳孔猛地一缩,冷静下来后警惕得看着弥生又警惕得看着周围,随后打电话给一个人后带着柯莱和弥生上了一个陌生的车。

  

弥生:我累了。


“支线,提瓦特组织的监理与声望奖励:???”


弥生坐在椅子上,坐姿端正,正如他在酒吧的坐姿一样。


风间裕也看着对面看起来乖巧的少年,再看看看着今天和昨天的案件报告。这个少年先后制服两个持刀罪犯....只不过今天那个自杀了。风间裕也把资料递给降谷零将这个报告前前后后的看了几蹙起眉头。

  

“该看得都看了吧,现在,可以放开聊了吗?”弥生坐在那里喝着茶水心道不够苦啊,“既然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那就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如何?”

  

气氛还在僵持着,“啊,那我先来吧”柯莱有点受不了这种气氛,之前提纳里师傅和赛诺吵架冷战就是她缓和气氛:“我叫柯莱,是须弥化城郭的巡林员,日常干得就是巡林,帮助林中迷路的人们带他们走出来。”

  

有了一个开头,后来的话就好说多了,“风间裕也,隶属于日本公安。”风间裕也伸出手想要向柯莱握手,柯莱犹豫得看着朝她伸出来的手,正打算回握对面的降谷零却说“不想握就别握了,又不是非要握,风间”被自己上司一说风间察觉到柯莱的不对劲立马收手“抱歉。”“没有什么事情的,不用道歉!”柯莱紧张的说“是我不太喜欢与别人有身体接触,不怪你的。”


啊西巴终于挤牙膏挤出来了。

别光屁屁,能不能那个评论来点QAQ

评论(2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