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

身为巫师如何能拯救同期1

  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新手上路,幼儿园文笔,有一点私设是私心

  

  “?说什么屁话!我要回家去上学?我不是已经快毕业了吗?哦!梅林的臭袜子!这糟透了!哈利!我要离家出走!!”古玥朝野发了风似的锤着枕头,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发火的斯莱特林并没有获得其他人异样的眼光,获得的就只是小狮子们的习以为常的目光,“emmmm,这已经是你今天第4次说了,朝野,你要幸亏赫敏不在这在图书馆复习,要不然她又要开通你的思维了。”已经结束与伏地魔的战争的哈利波特整个人都放轻松了多许,只不过他的目光一直黏在魔药书上,“放轻松点,你又不是要考傲罗,哦,梅林的胡子!这魔药不及格我就不能考傲罗了!”

  “家里人让我学得和一个傲罗一个性质!警察!!你总不能让我一个巫师去跟麻瓜肉搏吧!!”古玥朝野有些崩溃,自己虽然是会锻炼,但说到底自己是个巫师,用的是远程攻击,你让一个法师或射手玩肉搏???“我都已经成年了!为什么不能让我自己决定?今天晚上我不回寝室了,我辅导你魔药,你收留我,赫敏和罗恩双宿双飞,就剩我俩单身🐶”“我可不想一张床装下两个17的人。”哈利毫不留情的打击他,“赫敏说过,你那边20才成年,你现在的成年在这是成年,到那就只是小孩子。”朝野撇撇嘴“现在已经好晚了,你就收留我吧!我打地铺都行,只要能不回那里,不知道老爸怎么在老妈那搞到吼叫信的,我那个屋子里有几十封我连续听了几封就受不了了,都讲得同样几句话,我怀疑他是录音下来重复播放了!幸好我没有室友要不然就要接到投诉了......”说着朝野的眼神暗了几分,随后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看向哈利,哈利看到了他的眼神转换“好吧好吧好吧,别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我了,这种眼神也就你会用它攻击人了”“哈利!太谢谢你了!”

  晚上哈利和朝野在窗台旁谈话哈利无所谓的给他出点子,朝野一一回绝“这个方式太随意,这个点子肯定不行,不不不!”“朝野既然你觉得都不行,你就只有一个办法,按照你家里人的意愿去学,你想想吧,我有点困了”哈利打了个哈欠“你是我看过的这届所有斯莱特林中最勇敢最坚强的斯莱特林。我相信你的判断。晚安。”

  坚强与勇敢.....吗......

  常常否定自己的我配得上坚强和勇敢?

  在与伏地魔的战斗中我也很纠结很痛苦很窒息,看着被自己亲手用阿瓦达索命而死的同学,无辜群众,甚至是伤害一直都帮助他的哈利。这都是为了什么......为了让战争结束,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恢复正常,为了让哈利不再承受这名为“救世主”沉重的王冠,为了......人民?

  似乎为了什么都不重要了,朝野拍拍自己的脑袋,笑着骂了声打地铺睡了......

   

  开年后的春天,警校门口站着一个年轻的青年看起来连20都没到但却穿着警校校服,一双红眸看着手机给人发消息......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