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

虽然穿越,但散兵

“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让这个孩子跟我一起陪葬!”散兵从吵闹中醒来,这里是哪?啧,脖子上的是什么东西真碍眼,从沉睡中苏醒的散兵抬了下眼皮看了一眼劫持他的歹徒,切,鼠雀之辈...看着前面的一群人在拼命的劝解这个拿着刀抵着他的人,怎么劝着劝着刀还更近了呐?真的是碍事,他们办事都效率这么慢?在他们的劝导中,散兵知道这个歹徒身上发生了什么,只不过是小事,至于吗?散兵握住歹徒拿刀的手把他往地上摔,人偶的力气足够能把一个成年人给摔倒,散兵脚踩着歹徒的身子,歹徒被摔的脑袋嗡嗡的“用你这个脑子想想你就因为这些无意义的小事而杀了妻儿,临走前还想带一个人走是多么可笑。”散兵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无意义的小事儿?小屁孩,你以为你是谁?被骗养了几年的儿子是别人的又不是你你怎么能确定是小事!”歹徒挣扎起身想再次劫持散兵却被赶到的警察给架走,用憎恨的眼神瞪着散兵“就是因为不是我我才认为这是小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真令人感到无力啊。”散兵止不住嘲讽道。

   天台上散兵坐在边缘,看着警察把犯人夹着送下去,他看了眼天空,见过一望无际的天空他回忆刚刚旅行者在想办法取名字,但是,他取得名字好费劲,就干脆直接一个浮行者,行走于这浮世的人,“不要在这里停留了,这里很危险哦!”一个头发稍长紫色眼睛的人叫他,浮行者看着他“嗯,知道了,我马上下去。”刚要站起身要走,等等,浮行者回头看着萩原研二,这是个魂体…很显然,对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看到自己,呆愣在原处,“你能看到我?”萩原研二激动的看着浮行者问道,他看着萩原研二离他越来越近:“你都快怼我脸上了,我能看不到吗?”“哦哦,这都好几年了,终于有人能看到我了,有些激动,我叫萩原研二,你呢?”萩原研二拉开了些距离跟浮行者自我介绍道。“我?你可以叫我浮行者,我也是以这种形式看到人,真是奇怪。”

“触发支线任务,让亡魂脱离此地,奖励原石1600,通话设备+1,身份卡+1,黑衣组织资料+1”

“谁?”浮行者扭过身子四处张望,凭空出现的声音?萩原研二看着他的动作有些奇怪“你在干什么?”“没什么…只是听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感觉。”浮行者摇摇头后略带疑惑问萩原研二“你怎么会在这?按道理你应该是会进轮回的,你还有执念?”“不知道,也许是放不下吧......”萩原研二低下头,眼中满是伤痛。

“触发主线任务,为死去的亡魂解决执念(1),奖励原石1600,通讯设备+1,愚人众的资料+1”

浮行者算是明白了,做任务有好处,这个好处挺诱人的,人生地不熟,要是面前这位带路引见引见也不是什么损失“你,想出去吗?”浮行者微微笑了笑,抱胸看着萩原研二。“没用的,我试过跑出这栋楼过没用......”萩原研二看着少年清澈的眼眸,那眼眸中充满戏谑“呵,那是你太弱小了,好啦,不跟我试一试怎么能知道行不行?”说着,浮行者转身走向楼梯,“想走就跟上。”萩原研二不知道哪来的感觉,觉得面前这位少年能真的把他带出去,他跟了上去,到了门口,萩原研二走不出这个门,就像被什么东西阻挡了一般,“哈,有趣。”浮行者打开元素视野看着像屏障一样的东西,他牵住萩原研二的手“拉住我的手别松开。”他运用风元素里包裹住他们两人,这个屏障好过是好过,就是有点麻烦,只要沾上元素力就可以过去,但要是作为普通人来说就不是那么容易过来,萩原研二呆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被少年牵起,全身被青色包裹,好神奇,像风一样,他很久没接触到风了,自他牺牲后,就算风吹得再大,他也感受不到一点,接触不到人,体验不了该有的感觉,他是有点崩溃的,不饿不困不累,天天看着楼中人来人往,就是注意不到他的存在,直到遇到这个少年,现在此刻他就被他救出来了......谢谢你......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