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

黑衣组织穿黑衣?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原石1600,通话设备+1,身份卡+1,黑衣组织资料+1,附赠额外奖励身份资料。正在发放奖励。”

  浮行者表示虽然没啥有用的东西,但起码有()

  他毫不避讳的在萩原研二的面前凭空拿出各个资料出来,萩原研二对于被他能凭空拿出来的东西感到好奇,浮行者没看他:“你要好奇就过来一起看。”

说是身份卡,但系统还是给了他一份关于他的身份资料:

雷电弥生,男,14岁,8岁被一对科研夫妇收养,科研夫妇在前不久死于火灾去世。目前正是要去被科研夫妇寄托的朋友家去生活,实际本人是某黑衣组织的一位高层。代号占边威士忌。目的地:东京都米花町2丁目22番地,阿笠博士家。

浮行者:......?这个名字前面两个字我不喜欢,后面两个字....算了


黑衣组织资料倒是很清楚,不过为什么要叫黑衣组织是全员身穿黑衣???他不理解但他大受震撼,就算是他在至冬那里的组织名称也没这么随意吧?不过...长生不老?有意思,凡人想通过各种方式来达成长生不老,难道没想过长生不老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吗.....哼,不得不说这主意也是胆大,哪怕是教令院也没人敢夸大其词说自己能造出延长寿命的药物更别说长生不老了。


萩原研二到弥生的背后看到了他的资料和黑衣组织的资料倒吸一口凉气,他看着浮行者又看看他手上资料陷入沉思,所以这个自称浮行者的少年是这么回事,明明年纪那么小,却身处于这么危险的组织,但他好像毫不知情,是失忆了?还是?


“萩原君是吧?你知道这个地址吗?我初来乍到需要一个人来带我找找路,可以吗?”弥生整理完思绪想着时间不早了便开口询问道。萩原研二看着少年手上的地址回道“啊,叫我研二也可以哦!有些印象呢,几年了不知道我还记不记得,应该是可以的哦!雷电酱!”研二wink了一下。


“不要叫这个姓,我不喜欢,叫我弥生就好。”弥生对于这种热情友好的人毫无办法应对,何况在萩原研二身上根本没有对他有恶的存在,就像小草神在对于他之前对她所做得一切既往不咎(虽然知道是有一定利益关系)还对待他像是对于自己的子民一样关注,在他以前是心安理得的接受这种善,而对于现在的他而言无法直视这些善。

“哦哦!小弥生!我告诉你那家的寿司超好吃的,之前我一下班就去买一盒回去吃或者在那吃完的!好几年了,居然还在啊!那里的公园里的花很好看,开得很鲜艳!可惜我没去过几次......”萩原研二边飘(?)边介绍道,这一路上都是他在说弥生在听,虽然弥生感觉很吵,但是这也是一个收集情报的机会不是吗?


到了阿笠博士家门口,弥生敲响门安静得等待开门,很快门被打开,出来的是一位头比较秃的人“啊,你是?”“我是雷电弥生,是托遗愿来阿笠博士家的,请问阿笠博士在家吗?”“我是,我就是,快进来!”走进屋子里,阿笠博士目光看向弥生后面疑惑的问道“没有行李吗?”“都被火烧掉了”弥生也不知道,一醒来就被劫持,行李什么的他不知道,他目前只知道他名义上的父母,葬身于火海,所以他只能善意的谎言一下了。


看着弥生垂下的眼眸,阿笠博士想起他家的遭遇,以为是触及少年人的伤心事儿了连忙不久道“原来是这样啊,啊,你这衣服穿好久了吧,明天带你去买衣服吧。”弥生对上阿笠博士的眼睛下意识闪开,啧真是碍事的善意...

  

 萩原研二看着弥生有点红的耳尖心里想到:和小阵平一样,是个傲娇呢。

  

“叮咚”门铃再次摁响,阿笠博士安置完少年便去开门,打开门工藤优作站在门口“阿笠博士,之前麻烦你帮忙做东西了,今天来我家吃饭,当是感谢了。”“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呢,工藤,都是邻居互帮互助的,但是今天我家...”阿笠博士有点为难,工藤优作透过缝隙看到有一位少年人坐在那里,察觉到他的视线把头偏过来直视他的眼睛,眼中存有警惕,是这个年龄上不该有的警惕。

  

工藤优作笑了笑明白阿笠博士的意思便说道“我家新一今天在家闷的慌,正巧那孩子看着同他年龄相仿,让同龄人接触接触。”

阿笠博士心领神会“好啊,稍等一会,我们就去。”



新一出场了,又没出场 呦西,想迫害但想想算了,他还是个孩子()


弥生,新生的意思

雷电只是为了有个姓氏而已啦!

萩原研二是一个很温柔的人,so想给一个复活大礼包()

无脑开坑,阿巴阿巴()

评论(1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