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

疯 子

派蒙:啊啊啊怎么想都不明白!


旅行者:派蒙冷静啊!


纳西妲:我这边刚接到消息,在比较偏远的地方出现了无法控制的黑洞,它会把人吸进去...人应该都去了你那个世界,但是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去了...总之,我已经让巡林官提纳里和大风纪官赛诺去调查并阻止更多人被卷入黑洞了...


旅行者:我也去帮忙!有人贴了有关这个的任务。


纳西妲:嗯,注意安全,浮行,你更要注意,我们目前都不知道传过去的都有哪些人,如果是那群佣兵团或者愚人众就麻烦了。


浮行者: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还有还有记忆这件事情,我要麻烦你们去调查调查...


纳西妲:放心,我会去调查的。


弥生放下手机回头看向那个被警察制住的愚人众,那个愚人众一抬头发现看到他回头看他,眼中带有疯狂,这让他想起了那个女人,他的前同事,“仆人”阿蕾奇诺。


三,二,一,弥生心中默念那个愚人众瞬间没了生息,嘴中流出鲜血...


“死,死人了!”在周围围观的人们反应过来各个散开,离尸体越来越远。


这个愚人众在弥生印象里是仆人手下的一个“孩子”,命真得是不好.....落到那个疯子手里。


“弥生!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工藤有希子心有余悸,刚刚事发生突然,她没有什么准备。


“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工藤太太,那个人就是朝着我们来的,如果不及时制止,被他劫持到就更麻烦了。”弥生对工藤有希子解释道 


工藤有希子没见过这么莽的孩子,自己也说不了什么,毕竟是别人家的..她只能告诉弥生以后别这样了,遇到这种情况最好躲远点。


弥生腹诽这就是冲我来的,我想躲也躲不掉...


“那个,少年,能去做个笔录吗?还有昨天那个笔录也做一下。”一个面容粗矿的警官走来“昨天是新人收尾,把这件事不小心忘了。”这个警官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可怕,毕竟有三个小孩子。


“那个,警官那个人怎么了?”工藤新一看着那边一动不动的愚人众,心中有猜测但是并没有袒露出来。


“自杀服毒了。”伊达航觉得这个没必要隐瞒,但是死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于他们警视厅有些难办。“刚刚我们刚要收队,我就从远处看到那个人掏刀往你们那去,太远了,我只能叫你们注意一下,没想到这个戴斗笠的小朋友就上去打了,太危险了,昨天也一样,刀就在脖子上你就打上去,有勇气是好事,但是也不是这样用的。”伊达航严肃的对工藤有希子说道。


工藤有希子知道昨天弥生身上是发生了劫持,昨天一个被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推理出来了,只不过听到伊达警官这么说还是有点心惊肉跳...


“总之,今天我先把他带走,这回不仅要做笔录还要做思想工作。”伊达航看着弥生皱皱眉,粗粗都眉毛被他皱在一起,让他看起来比较凶。


弥生: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吓我()


最后他被伊达航带到松田阵平的车上,因为警车里满员了,再加上松田今天休假正好来找伊达航,时间正好撞上,目前车里只有弥生和松田阵平,哦,还要再加上萩原研二一个鬼魂。


萩原研二看着松田阵平面露温柔,与对弥生的温柔不一样,那种温柔是没有任何距离感的。前面开车的松田阵平觉得自己被人盯上了但自己对于这种目光不排斥还非常熟悉,他抬眸看向后车镜,却只看到只有弥生坐得后排,他期盼的目光顿时落了下去....


果然是自己多想了,他已经死了......他那被炸死的幼驯染,已经没人会用这样粘腻的眼神去看他了,也没人一口一口阵平酱的叫他....


看到松田阵平这样,想起旅行者说过的萩原研二是松田阵平的幼驯染.....这种感情类似于那个时候吧...


他回忆起起初自己被人救出去...和他们一起生活,和他们一起.....他想起了那个罪魁祸首...多托雷!!!如果不是他,他也许还可以看到他们寿终正寝,还可以不犯下那些错误!还可以...还可以...


“到了,下车吧。”松田阵平回头看着弥生,少年眼眸垂下,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松田阵平觉得他在生气,就不是要做笔录外加教育一下吗?至于生气吗?果然再怎么鲁莽的小孩,也会因为要被教育了而感到羞耻生气啊...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